但是
我也知道我有一個過人的天份
我很容易受正面的影響
只要有人鼓勵我
就算倒地不起, 也不會很久
有時我覺得這是與生俱來的
是家庭造成的 , 我是一個算是有安全感的人



介紹你一本書
就算很窮 也要去買來看
大塊 http://www.locuspublishing.com/product.asp?book=1111SM065
有錢人想的和你不一樣 | Secrets of the Millionaire Mind

我只看了一半, 我覺得我就完全想站起來了
原來我這樣的人生是有原因的
我一直以為我很清高/ 不愛錢只愛真理
原來我一直過的不上不下
因為我要的跟我做的是矛盾的
我一天花大部分的時間當工作的奴隸
一直口口聲聲說我要友情我要自由要真理要有夢想
但是永遠我都做不到
我也無法停止當工作的奴隸
以前看到為夢想工作的人, 會讓我心神蕩漾

但是為何我還在這裡?

總之
這本書說中了我人生最大的問題
也清楚的告訴我
我不需要羞於說我愛錢
我要調整我的人生
我要當有錢人
我對錢的態度跟我對畫圖軟體的觀念一樣
我一直覺得軟體不用太精
重要的是想法/概念/創意
而且我一直排斥宣傳/廣告/推薦自己
所以我跟你一樣 , 到現在還沒有出息
去看吧
我說真的
比起帶你去教會, 我覺得這本書更可以幫助你的人生
雖然我覺得很多道理是一樣的

昨天
我帶著沉重的步伐去店裡幫忙
因為我帶工作回家, 卻做不出來
很沮喪 , 想說不如去店裡 , 我不想一個人
看了一點, 還想說不過是一般的理財書
現在我受不了說教了
不過今天我看到一半
我就可以站起來, 決定改變自己的生命

不要繼續浪費生命 不要埋怨
我要變成有錢人
不說廢話, 好好努力
我要變成有錢人的腦袋!

感覺很有神力吧
真的
相信我, 去買來看看



結論就是 我決定振作了

去買這本書


JUICE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ice6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