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i YJ:

我真的很感謝你, 也很慶幸在我30歲的重大轉折點上
有這樣的面試經驗,
這2次的面試, 對我來說不只是取得一個工作機會的意義
而是一場經由你們對工作的熱情, 讓我深思、沉澱並且深刻感受的經驗

記得我在填完心裡測驗後, 你說 : 我還蠻了解我自己的
說來慚愧, 我似乎花了比別人更多的時間了解自己, (但別人在同時間可能都在看更多專業的書充實自己...)

我決定到另一個地方並不是只是因為薪水, 當然那是一個因素
第二次面試的隔天, 我接到之前沒消息的SOT的通知
那是從KOREA經驗-->BJ-->拓展到TW的新部門, 負責所有產品在TW的線上行銷

TS是一個"深"的學習, 但是SOT是國際視野
我知道我可以在TS學到扎實的經驗, 我確信這裡的確有比學校更豐盛的學習機會
但我想到一件事, 我在AGENDA穩穩學習了2年, 但激發我、讓我活耀起來的地方是YAM業務部, 我應該要往更"廣"的地方去, 所以後來我決定. 我應該去SOT

第二次到TS面試之後, 我有幾個感想:
- 我以為我很愛看書, 其實原來我是一個很偏食的人, 原來我只專注幾項有興趣的事情上
- 不是只有傳統媒體/電子媒體...的區別, 還有一種媒體叫做"知識媒體", 知識這東西, 是不會被潮流淘汰的
- 我帶著我的插畫書當成護身符, 這是永遠有效的, 因為這本書/我的家, 是我勇氣的來源

看到你寄來的信, 我真的很感激,
我也覺得很奇妙, 明明是決定到另一家公司, 但卻不想只是寫一封客套信
我覺得我相信我的人生是美好的一條路, 認識你們, 真的很幸運!
第一次的湘琴、你、第二次面試的那位咬到舌頭的總經理, 跟問了好多問題 讓我強迫思考的馥鵑
.....

特別是你的了解與認同

我要謝謝你們, 也想讓你們知道, 那天我離開伊通公園的辦公室時, 我告訴自己, 我一定要好好經營自己, 在各方面、 不同領域, 我會比以前更願意學習, 看更多書, 不是只是當個書店的女兒而已。

我想, 這就是你們在這個領域最大的影響力!!
謝謝你們!!!

請幫我轉達我的心意, 期望有一天可以在不同領域繼續向你們學習, 希望那時候, 我不是只是一個"對自己很了解"的人而已.



JUICE 2006/8/2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ice6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