凱特布蘭奇是我非常喜歡的演員, 看她演戲很過癮
我非常喜歡她的那種帶點江湖味的笑容, 有點神經質, 但又相當貴族
前一個cut看到她優雅的氣質, 畫上眼線後, 那眼神真是他媽的讓人窒息
她是我認為最有魅力的女演員, 我曾在某部電影裡, 整部片認不出她來, 她演一個狂野的妓女
有時那樣懾人的眼神是清純, 有時是女王, 有時真是恐怖

 "醜聞筆記" 是一部令人很不舒服的片子, 這裡說的那種女生之間的情感, 我很明白
我知道那種需要, 也明白那種恐怖

囮   胃真不舒服....

但  凱特布蘭奇真是了不起的演員


我一直不會評論電影, 會讓我想po成文章的, 就是讓我有那麼一點想說點什麼的....

Judi Dench 是我不喜歡的演員, 她演的太好, 讓我發自內心厭惡她
我很想同情這位變態的老處女, 然後我很偏心的希望這個角色應該是伊莎貝雨蓓

伊莎貝雨蓓 v.s 凱特布蘭奇~~~~ Oh My God!
艾芙烈‧葉利尼克作品集優惠套書組 醜聞筆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ice6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