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本書只花了我半天
最早看《最後14堂星期二的課》之後, 我寫了一封信給我當時在心理恨的牙癢癢的朋友
我原諒了他,  也釋放了我自己

看《在天堂遇見的五個人》時, 雖然還是有一點點感動, 卻覺得搧情多了

但因為我猜這是本容易閱讀的書, 第三本出來時, 我還是看了(PS這次是在花蝶租書店租的~ 30元...)
沒想到這本書居然讓我簡直就是嚎啕式的大哭了一場
看完時, 就像看到大長今: "鄭尚宮過世時" 桌上一堆包了鼻涕眼淚的衛生紙, 滿滿一桌那樣誇張
我就是很不喜歡評論書或是電影, 我說的是那時的感覺
這本書, 看完後讓我很想很想回家抱抱媽媽, 跟她說我愛她~
這樣應該知道是本怎樣的書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ice6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