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不停止的樂觀意念, 支撐我一步步向前走
其實偶爾也是覺得好累

不想老是心存不平衡
所以決定默默做好自己分內的事
不多想不猜疑, 因為我很確定, 我喜歡這樣的工作
我就是喜歡這些瑣瑣碎碎、跟網友有關的、讓人注意的、趣味的流行的.......
就是喜歡, 又何必在乎別人怎嚜看? 別人怎嚜想?

但就是, 無法避免的失落
想將一天的怨氣挖個洞, 大聲罵髒話!
老是用高標準對待自己, 但是卻老是遇到不專業卻無所謂的人
..........
無所謂也是一種學問, 我應該要好好學習它

不想老是要自己催眠自己


我想回去教會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ice6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