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多事都是有因有果的, 我也會猜想, 如果楊宗緯繼續留到冠軍賽, 是不是像周定瑋這樣的, 將不會像最後幾集這樣用力散發光芒? 當然是有可能

但關於林宥嘉, 我卻完全認同他100%是冠軍的重要候選人, 不管楊宗瑋在不在

聽到林宥嘉選唱Creep時, 我還以為我聽錯了, RadioHead? My God, 真有種的, 完全不認為這曲子應該出現在歌唱比賽裡, 整場我聽的雞皮疙瘩, 我佩服的的確就是他的"態度", 那已經不是歌唱比賽的心態了, 他完全是以一個歌手的身分站在台上, 已經不是哪個音唱準不準的問題了, 他知道他自己在做什麼! 他是一個明星, 他不用別人的評審, 我從他的眼神看到了, 令我感動, 真的。

第二首陳奕迅/Last Order, 我從頭瞪大眼到最後, 我很想知道那時評審心中真正的感想, 但令人失望的是, 最後一集星光的每個評審都不用心說講評, 是因為受到台下溫馨家人朋友的壓力嗎? 我很想知道他們看到這樣"放膽演出"的感覺, 但大家都避重就輕, 不知why

他用全身在表演, 不只是歌聲而已, 真是他媽的爽!! 這孩子是玩真的,

我很喜歡這一集的星光完結篇,
並不討厭最後多延長的30分,我跟台上台下的人一樣希望此刻完全停住, 令人懷念的楊宗瑋的溫暖歌聲、蕭敬騰隱藏住的爆發力、林宥嘉幾乎已經漸漸成熟的光芒、陪我長大的那些評審們、台上台下溫暖的友情親情......
我不太相信未來每一屆都會如此令我動容,所以我很珍惜這一刻, 我相當相當期待這幾個未來的明星, 我像他們的父母、評審們一樣, 希望他們抓住機會, 珍惜自己的天賦, 為這一代帶來一些珍貴、屬於他們自己的的回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ice6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