風 漸漸消失了
經過一天一夜 在這風雨交加的一天
我看完3部片子一本小說
一個出走的故事
一個被祖國背叛到非洲的故事
一個墮落女子走向光明的故事
一個戰時上海充滿間諜與特務的故事
好長喔
而風雨就這樣漸漸走了
我的一天也過了

其實我是很想你的
從第一天起
儘管我可以平常的過著重複的生活
颱風卻讓我忽然覺得軟弱
我想啊 你或許會因為這樣打給我
藉口關心我
我這樣的期待了一下
我是一個不停被外界影響而改變的人
我覺得很有安全感的時候 是你最討厭我的時候
我因此變的堅強 獨立
但若失去了那樣的安全感
我就變的任性而無助
好像只有任性 可以讓我抓住一點東西

這段時間我那樣需要任性的權利
就是因為我漸漸得不到安全感了吧

這幾年
我很努力的想要解析自己
怎樣變成一個姊姊個性的人呢
是怎樣在乎別人的眼光 而變成容易被影響的人呢
我常常努力讓我成為相反的人
擺爛的人 任性的人 想做甚麼就去做 想說甚麼就努力說出來
我想 我真的很討厭自己吧
也或者 我太愛自己了
總希望 我可以用我的手捏造一個更完美的我
因為太保護自己的感受
只好用不停的要求 希望你照我希望的方式對待我
我發現 我們都太自我太自私
眼中只看到對方能不能為我們改變

我很討厭你 平常對我的態度不冷不熱
等到我一肚子的任性發洩出來之後
就愛說一些 我不應該在你身邊 我應該怎樣的話
聽起來好像你真的很為我想 不想因為你的不健康毀了我的幸福
聽在我的耳中 就只是一種放棄而已
我因為你失去了挽回我的熱情而傷心
彷彿我真的只是一個可有可無 在你身邊陪你度過低潮的一個物品
儘管我知道你已經失去了對所有事情的熱情
但你怎樣也不該失去留住我的動力的……
如果你對我也放棄了 我還有甚麼理由讓自己愛你呢
過去的這一切 難道就像可有可無的背景音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ice6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