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超忙
忙到心思都混亂了
一直想寫東西給你
從看完生命之後
到現在還是一團亂

亂接了case但還沒拿到錢 拼命想離職的心情 去了幾次新竹為公司出差 總之就是混亂

前幾天租了幾隻片子 因為來不及看而燒了一份起來
不錯看的 下次拿給你看

- 蝴蝶 (燒ㄌ還沒看...)
- 愛情不用翻譯 (ok而已...)
- 卡拉是條狗 (喜歡喜歡!!!)
- 迫在眉梢 (刺激..好萊烏片)
- 愛情趴趴走 (哎呀 好難看的片阿)
- 凱特布蘭琪 - 緝而不捨 (看完之後...更確定自己要做有意義的事!!)

你看過哪一片跟我說 我就不拿了
袋子改天在跟你拿 說不定這周就可以
一直想去看二手書之戀
但還沒想好何時

那天說要寫信給你
是因為我在104看到很多工作
不一定是適合你的
但我覺得 你不一定要一直窩哪在那裡
總是要更多勇氣多試試
有很多出版社 我一直很希望待待看我喜歡的出版社
不知道那是甚麼感覺
大概是這樣
在約了

總之
在台北 沒有甚麼是不可能的
大不了不幹了回家鄉
到了這裡
就應該鼓勵自己 總是要比過去更有勇氣一點.....


一點點小小的感想

在一個應該趕case卻不知為何一直虛度光陰的星期天午後

新店達觀 JUIC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ice6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