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你不用擔心我會不了解妳的病情
雖然其實我並不知道你在台北竟然嚴重的發作過

其實 早在很久之前 我就一直將你當成一個病人
這是我最近才發現的一件事實
這樣的關係
甚至高過 把你當成我的好朋友

一直到了現在 已經一年了
我還是不知道該怎麼寫一封信給你
我想 這一年你說不定都可以寫一本書了
我 還有我的想法 沉澱的心情 擺爛的情緒
其實連我也不知如何整理成一封給你的信

世魁一直覺得很怪 為甚麼我一直下不了手呢
只要一封問候的 不就夠了嗎
我也知道 你並不需要我向你解釋甚麼
但是
這幾年來
把你當成病人的我 並不是一個真正的醫生
我甚至無法輕描淡寫的寫一句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ice6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