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i Bonnie

我知道二手書之戀
也想過要去看
最近有點忙
希望我可以抽空去看
前鎮子看了全景的"生命"
讓我很震撼
也很感動
不知道你看過了沒
曾好多天腦中一直是片中一位女孩的對白
讓我很深刻的體會 失去親人的傷痛 雖然我並不願去想像
如果一步紀錄片可以讓更多人認真去思考生命
在這個混亂價值觀的世代
我覺得是需要的

明天不管有無颱風
至少一定是壞天氣
出入要小心喔
你的腳好多了嗎
要注意是否有後遺症

改天在去找你聚聚
我有點想換工作
這次想認真找一個有夢想並認真去實現的工作環境與上司
蠻想跟你聊一聊.....


在約囉
也祝福你一切順心!!!


在一個應該趕case卻不知為何一直虛度光陰的星期天午後 / 新店達觀 JUIC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ice6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