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覺得阿
韓劇最值得稱讚的地方, 就是很擅長包裝男女主角, 就是描寫愛情的部分 (ㄟ不過通常只限於兩人還沒在一起的時期)
比方說令人超級心痛的『
對不起我愛你』, 其實這部戲很多地方扯到不行, 但我還是忘不了男女主角許多片段, 像是割了心之後放進去的一樣深刻, 但其他部分, 狗血太多了
我的女孩也是這樣, 只到『兩人在一起』之前都很吸引人, 但是在一起之後就...噁爛肉麻到好像介入隔壁人家偷窺一樣的瑣碎無聊, 像這樣的例子還有: 巴黎戀人(身分懸殊的兩人經過一番掙扎終於在一起後, 特別是拍婚紗的那段, 我好想快轉);冬季戀歌, 大約從一半開始我就幾乎都是快轉了; 天國的階梯........不想提了, 爛成一團的芭樂;浪漫滿屋還...好一點, 只有最後一集爛掉了, 最近看的咖啡王子一號也是一樣, 仔細挑一下只剩下1/4的劇情可以算緊湊的,

加油金順,
OK多了, 兩位主角真實並溫馨的愛情拿捏恰到好處(最後一集他還是忍不住拖了一下), 但這部戲太太太......長了, 如果拿掉他大伯婚姻那一段分枝, 可以少演個1/3吧, 可能會精緻一點; 冗長系列還有一部經典--> 背叛愛情, 是給家庭主婦人打發時間用的; 布拉格戀人好像沒太糟(我是指拖戲的部分), 但我居然忘記情節怎麼回事?

But 以上那些, 卻都能夠建構出清楚的愛情輪廓, 讓人(普通女生啦我猜)可以陷入那朦朧愛情一小段時間, 總有一些經典的場景跟對話, 可以讓人想蒐集到YOUTUBE做個集錦, 這點我覺得韓劇還挺擅長, 但是......差不多是那幾種模式啦, 身分懸殊or至少一個人得絕症or兩男兩女or身世之謎or一開始互相討厭.....最近多了一種"契約式愛情後來假戲真做", 好像差不多這些了吧

韓劇真的很愛拖戲ㄋ, 喜歡描寫奇怪的瑣碎細節(不懂阿為甚麼? 想不出劇情嗎?)

我覺得沒有太多拖戲的好例子--> 大長今, 雖說大家覺得最後兩集也破功了, 我覺得還好, 大概那時太入戲了所以不想要結束
不良家族 沒那麼拖, 但沒很令人印象深刻

哇我看那麼多拉~
我覺得有的還不錯啦, 但那些無聊的部分真的暫去我太多時間啦!!! 真是活該

但我只不過想用連續劇讓自己紓解壓力而以ㄇㄟ

將本篇文章加入書籤 MyShare   HemiDemi   Del.icio.us   furl   Google Bookmarks   Yahoo! My Web   technorati udn bookmark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ice6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