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下和美的天才柳澤教授, 應該可以列於我最喜歡的漫畫前三名
選漫畫或小說我喜歡跟著認識的作者, 但並不是每次都跟上一本一樣好看

天才柳澤教授對於人的溫暖, 到了不思議少年, 變成對人冷眼的觀察, 每一集都讓我覺得像是一場噩夢
放假看了5集
頭昏眼花
我知道人性醜陋, 但一篇一篇排山倒海, 我受不了

弘兼憲史的黃昏流星群或是人生交叉點的差別是...
一個用"人"的觀點看人, 一個是用"是神是鬼是人"的觀點,   我想這就是我不喜歡的原因
覺得嬌柔作做



最近很少看到喜歡的書或是電影......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ice6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